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家,一個特殊的家。在這個特殊的家裡有着不同的63位成員。或許你已經猜出來了,這個家就是我的班級。 

我是開發區中學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每天懷都着一顆虔誠的心來這裡求學,在求學的道路上,我遇見了一個像家一樣的班,於是我就在這個家裡開始了我全新的初中生活。 

爸爸:班主任 

班主任對我們可以說是很嚴格,從做事的方面也可以看出來。班主任說的每一句話都句句在理,讓我們時刻銘記在心。別看班主任有時很嚴厲,但有時又十分關心我們,畢竟是一班之主嘛! 

  媽媽: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歲數看起來很大,有時看我們不老實聽課時,也給我們講些大道理,我們也只好似懂非懂的點頭。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們好,才教育我們。數學老師講課十分有耐心,總是不怨其煩的給我們講題。有時自習課時,數學老師總是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給我們上課。她是那麼的無私。 

  姐姐: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長得十分漂亮,像一個芭比娃娃一樣,很可愛。有時,我們也會讓老師生氣,但更多的時候我們不會。老師還經常將一些關於她上學時的一些趣事,常常讓我們捧腹大笑。 

  哥哥: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如果個子不高的話,你一定會以為他是一個孩子,有一顆比孩子還天真的童心。語文老師十分幽默,他完全打破了歷史以來,死沉沉的上課氣氛,給我們了一個完全沒有壓力的課堂。不過語文老師有時發起火來,還是挺厲害的,不得不讓我們一個個都提心弔膽。 

  孩子:我們 

我們63個學生一鬧起來,就等於脫了線的風箏。只要班主任一來,立即下原形,又變成了乖乖羊。愛玩,是我們共同的天性,但由於愛玩,錯過不少機會。但我們一但團結起來,可比鋼還堅固。我們在一起互幫互助,共同為這個家增光添彩。 

嚴厲,慈祥,可愛,幽默,天真,構成了這一個大家庭。歡聲笑語,在這裡不缺,團結協作,在這裡不少,在這裡你會學到很多,什麼是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為什麼彩虹總在風雨後,這些答案你都會知道。 

初一八班這個大家庭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