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獎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獎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我又光榮的當上了免試生。回到家,爸爸拿着獎狀,突然對我說:“你想要什麼獎品。”聽了這話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非常驚訝 、又很驚喜。我想要一副國際象棋。可是,我話到嘴邊我又沒有說出來。爸爸沒有看出我的心事,接着還很神秘地說:“這次,我想好好獎勵你,獎勵你一個非常珍貴的獎品,你肯定喜歡,猜一猜是什麼獎品。”我東猜猜 、西猜猜,猜了半天。爸爸還是搖着頭說:“不對,猜錯了。”我想:難道是無價之寶,我沒有見過的東西。於是,我說:“我猜不着,不猜了。”這時,爸爸說:“我的獎品就是---背你三分鐘。”雖然不是我想要的國際象棋,但是我也非常高興。因為爸爸平時非常忙,很少有時間陪我玩,更別說背我玩了。爸爸說到做到,真得背着我在家裡轉了三分鐘。爸爸那寬寬的,大大的肩膀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我希望以後有更多這樣的“獎品”。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獎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