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夢園(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夢園(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夢園(三) 標籤:櫻花夢作文 夢園作文

花夢園(三) 

  “那個神秘森林到底在哪啊?”歐陽鋒不耐煩了,浩捷說:“過了夢國,穿過了亞蠟山,再走二十公里就到了。”“啊?這麼遠?”路筱依不禁張大了嘴巴,“不會吧!真的?”我雖然知道神秘森林很遠,但還是很吃驚。“嗯,真的,不騙你。”“好吧,大家走吧!”“嗯!” 

  說著,我們鑽進了薄霧森林,薄霧森林雖然沒有神秘森林那麼恐怖,這裡傳遍了鬼的聲音,但是要去夢國必需得穿過薄霧森林。“好恐怖哦!,要不,我們回家吧。!”歐陽雪夢有些害怕了,不禁打就幾個冷顫,不“要害怕,其實這聲音只是幻覺!世界上沒有鬼,真的,這個是夢國國王設計的。”浩捷驕傲地說。“真的?我認為這裡的空氣不適合養花花草草。”我看了一下周圍的環境說。“你啊!”路筱依邊敲了一下我的頭邊說,“你就知道養花花草草什麼的,真是的。”“對啊,我們現在可以走了吧。”歐陽雪等得不耐煩了。“走!” 

 這個薄霧森林十分的大,要走上二天才可以到達夢國,不知不覺,天黑了,天氣變得冷極了,“別走了,我都餓死了!”歐陽鋒說,“你又在發牢騷了?唉!”路筱依無奈的說。“等等,現在天黑了,等明天天亮了,我們再走吧,誰有打火機?”浩捷說。“我有!”路筱依把自己手裡的打火機遞給了浩捷,浩捷用打火機燒着了一捆乾柴,對歐陽鋒說:“你和我都是男生,我們去找吃的,我去摘果子,你去那邊捉野******!你們三個大小姐就在這裡燒火就行了!”“啊?我,我去捉野雞?”歐陽鋒可不樂意了,“我要去摘果子!”“不行,那裡有果農在看守,我認識他們或許能要一袋果子來呢!”浩捷說,“那,那我們呢?”我問浩捷,“說了你們幾個大小姐再這裡烤火啊,不要到處亂走,小心蛇!”“哦!知道了!”說完,他們倆個就分頭走了。

您正在瀏覽: 花夢園(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夢園(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