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夢園(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夢園(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夢園(六) 標籤:櫻花夢作文 夢園作文

花夢園(六) 

新人物介紹: 

  晨默王子:人如其名,十分冷漠,是夢國的王子,一身好功夫,喜歡路筱依。 

  晨櫻噯公主:夢國的公主,是晨默王子的妹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美麗公主。喜歡鄰國王子東方璇。 

  東方璇王子:鄰國的王子,愛好很多,是晨默的敵人,喜歡晨櫻噯公主。 

正文: 

  天亮了,我們出發去了夢國,可我們剛進去,就被攔下,一個衛士說:“你們是誰?”另一個說:“一定是鄰國的卧底,抓走!”“哎,我們不是卧底啊…··”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抓走了。 

  在監獄里。 

  “好倒霉啊,嗚嗚嗚,怎麼辦啊!我們還要去神秘森林呢!”我着急了,“別急妹妹,讓我們好好想想辦法!”路筱依安慰着我說,“是啊,讓我好好想想!”浩捷說,“快,把他們帶到王子殿下的房間里!王子殿下要親自問問鄰國的卧底!”一個衛士說,“王子殿下?”我們吃驚了,被帶到了王子殿下的宮殿里,“哇!好漂亮的房子啊!要多少錢啊!”歐陽雪夢說,“你啊,倒霉了還有心思說話!而且還是說房子的問題!你電影看多了吧!”路筱依生氣了,“王子殿下駕到!”“參見王子殿下!”只有我們和王子殿下站着,衛士不高興了,趕緊把我們踢着跪下,“不用了!你們起來吧!”顯然王子的話語中帶着和藹,“姐,我們這麼辦啊?”“還能怎麼辦?兩辦唄!只能聽天由命了!”路筱依的話語中顯然充滿了無奈,王子的目光落到了路筱依的臉上,這是一個多麼可愛美麗的女孩啊!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紅紅的嘴唇,秀氣的臉龐,長長的頭髮,許久,王子才說:“你們是那裡來的?”“我們是從中國來的!”我如實回答,“中國?”王子疑惑了,“算了,不是凱國就行了,不過,你們會醫病嗎?我的皇妹晨櫻噯公主病了,你們快快去醫,給你們十天的時間!如果沒有醫好,你們就等死吧!”“啊?”“小婷,帶她們去公主殿下的房間!”一個衛士喊着丫頭說。“是,請跟我來吧!”我們隨着她過去了。 

  “公主!醫生來了!”小婷說,“哦?公主開開了門,女孩們,你們可以進來,但,男孩們,你們還是去皇兄那裡等吧!”公主說,“是!公主殿下!”歐陽雪夢拉着我們的手進去了,“哇!好好看!”“你們坐下吧,其實我沒有病,只是皇兄因為我和鄰國東方王子的事而擔心,其實他不知道啊!” 

  公告:這一集有有新人物了!快快來選啊!

您正在瀏覽: 花夢園(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夢園(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