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夢園(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夢園(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夢園(七) 標籤:櫻花夢作文 夢園作文

花夢園(七) 

  “你們知道嗎?鄰國的王子東方璇。”公主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東方璇?”我們疑惑的搖搖頭,“是的,東方璇,我,喜歡他,璇也喜歡我,而且他的姐姐也喜歡我啊,我們在一起多合適?可,可是皇兄,他卻不成全我們,因此我們兄妹的關係不和了,你們能感受到種心情嗎?”“可是……王子可能也是為你好啊!就像我哥哥!”歐陽雪夢說,“不,皇兄不想別人的哥哥一樣,他這個人,很冷漠。”“公主,我想,我們可以幫你去鄰國,就看我們姐妹倆吧,行不?公主?”路筱依說,“你能行?你們不知道我皇兄的為人啊。”“沒事,我和筱依姐一定能行!”我說,“那我呢?”歐陽雪夢問,“你啊,當然在這裡照顧公主啦!”我說,“走,去見王子殿下!”路筱依說,“嗯!” 

  “參見王子殿下!”我吃驚了,我的筱依姐啊!什麼時候學會禮儀了?我沒敢多想,趕緊也行禮,“起來吧!有什麼事嗎?”“王子殿下不是叫我們醫治公主嗎?”“是啊,怎麼了?”“王子殿下是否能給我們點藥材呢?”“你們要什麼自己選吧!”“我們想要公主見鄰國東方璇王子一面。”“什麼?不行!”“王子剛才不是說要什麼自己選嗎?”“是 啊,可是我沒有叫你選這個。”“可是公主的病要這個才能醫治啊!”“這個……”王子愣住了,他沒有想到,他眼前這個少女,反應力竟然強,“這個,這個嗎?”路筱依拿出了“殺手鐧”:“王子說話難道不算數嗎?”“啊,好吧,不過,他們只能相見兩小時。”“我代公主殿下謝謝王子殿下了!”“你先下去吧!”“是。”我們回到了公主的卧室。 

  “公主!公主!我們成功了!”我急忙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公主,“真的?”“嗯,不過你和東方璇王子只能相見兩小時!”“也好!只要能見到他,我也就滿足了!”“好耶!”“等等,我們來商量個計劃,不過我們可能有危險,公主就能和東方王子永遠的在一起了!”“什麼辦法?”“那就是----明天公主一去就不要回來了!”“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夢園(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夢園(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