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夢園(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夢園(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夢園(四) 標籤:櫻花夢作文 夢園作文

花夢園(四) 

  他們走後,我們一直有着一種奇怪的感覺,一直感覺有人在我們旁邊,一種害怕的心情油然而生。 

  唔-----唔------唔-------唔…… 

  “好,好可怕啊!我,我們會不會遇上鬼啊!”歐陽雪夢又開始了她恐怖的幻想,“會不會啊?”我說:“怎麼可能啊!”“是啊,咦?他們怎麼還不回來啊,我都餓死了!”路筱依說,“你聽,我的肚子抗議了!”…… 

  他們怎麼還不回來?我心想:不會是被狼吃了吧,不,不會的,他們是男孩子,怎麼可能呢?不一會,火燒完了,周圍全部是黑暗的,我們不禁有的恐慌,那些曾經看過的鬼故事浮現在腦海,“快,燒火!燒了火就不用怕了!”我趕緊說,“嗯!”我們趕緊擺弄着,“給你!,琳妹妹,給你!”路筱依遞給我和歐陽雪夢一人兩塊餅乾,“那裡來的?”“我偷偷帶來的!西西!”路筱依笑着說,“哦!你這個路大小姐啊!”“琳妹妹,琳黛玉大小姐!哈哈!”“你這個傻瓜,我是‘琳’不是‘林’,傻瓜,路傻瓜!”…… 

  到了半夜,他們還沒有回來,我們卻睡著了,夢裡,我們到了神秘森林,見到了神秘人,神秘人卻把我們關了起來,丟到他的監獄了去了……我們大喊一聲,驚醒了……

您正在瀏覽: 花夢園(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夢園(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