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爺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今年61歲了,高高的身材,不胖也不瘦,臉上有很多皺紋,一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線。

  在我們上學期間,無論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當空,爺爺總是用摩托車接送我和姐姐上學和放學,從幼兒園到現在從不間斷。記得是上學期,有一天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爺爺只帶了一件雨衣,爺爺捨不得披在自己的身上,反而披在我和姐姐的身上,還沒到家,爺爺早就淋濕了。

  爺爺每天都會做好吃的飯菜給我們吃。我最喜歡吃爺爺包的餃子。前幾天,天氣特別炎熱,我叫爺爺包餃子吃,爺爺二話不說馬上騎上摩托車向菜市場開去。

  爺爺,您真好!在這裡我要說聲“爺爺,謝謝您!”我準備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爺爺對我們的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