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爺爺每天都早出晚歸,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國字形的方臉上,掛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不時地嘴巴里會冒出幾句,但都是為我們好。原來烏黑髮亮的頭髮已變得黑白相間了。每次爺爺扛着鋤頭回家時,我都會覺得爺爺蒼老了許多。當我們去看望爺爺奶奶時,爺爺總是第一個出來迎接我們………… 

  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把我放在奶奶家。爺爺每天都送我到幼兒園,又每天把我從幼兒園接回來。每天在家裡教我認字,雖然,有時口音不是很准,但聊勝於無。讓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孤單。在那兒的幾年裡,我永遠也忘不了。 

  爺爺的眼神變得憂鬱,又開心。高興的是:終於可以看見我背起書包去上學,憂鬱:以後不能再天天看見我。 

  我的爺爺是多麼愛我啊! 

  我從那時起就決定要好好學習,回報我的爺爺。當時那個我,不懂這份親情,現在我要懂得回報。 

  爺爺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