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住在鄉下。說起他。在村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昨天他幫鄰居打掃衛生。今天又籌錢給失學兒童上學,昨天有幫鄉親們種禾苗……他做了這麼多好事,人們問他,他也笑呵呵地笑:“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再談了,鄉親們都很忙,都是一個村的,幫幫他也是應該的。”每次,我去看望爺爺,他都有事,跑出去,我常想爺爺怎麼那麼不戀家,老往外跑。可這次,爺爺來我們家,在與爺爺相處的日子裡,讓我改變了對爺爺的看法。 

  那一次,我正在看書,突然門鈴響了,正巧只有我一個人,我警惕起來,透過“貓眼”,我看到了一個人,我大吃一驚,原來是爺爺來了。爺爺進了門之後,說:“我要去你舅舅家,可不知道路,只好來求助,你帶我去吧!”於是,我帶着爺爺到了舅舅家,可舅媽說:“舅舅骨折了,在醫院治療。”我們只好又到醫院。剛進病房,就見到病床上的舅舅在看書。這時,旁邊一床的說:“我們沒錢看病了。”這時,醫生來了,對他們說:“你們沒錢醫病了,所以要辦理退院手續。”“可我們病沒醫好呀!”這是醫院的規定。“這時爺爺站了起來,從自己衣兜里掏出錢,給那家屬,並說:“這有一些錢,你們去治病吧。”在回來的路上,我不滿地想着:“爺爺也太輕摔了。把那些錢給了那人,也不知道他叫什麼,怎麼讓他還?”可在一星期之後的晚上,門鈴突然響起來了,打開門一看,是那個病人的家屬,他見到我,就激動地說:“太謝謝你們了,我們問了那病人才知道你們的住址,如果沒有那些錢,我們還不知道會怎樣呢,太謝謝了。說著,他拿出一個信封,給了我們,就走了。信封里正是那些錢。 

  現在,通過這件事,讓我認識了一個全新的爺爺,我可以驕傲地說:“我有一個好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