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之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之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打開了電視機,還沒有換到CCTV-1台,大家在期待着老師換台。終於,電視換到了CCTV-1台了,大家瞬間鴉雀無聲了,都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機。 

離飛船發射還有20分鐘,大家鬆了一口氣:幸好飛船還沒有發射。現在,主持人正在講解“神舟六號”的發射過程,同學們都聽得入了神:有的用手撐着頭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有的摸着腦袋,眼中發出了疑惑的神情,好像看不懂。過了一會兒,電視中的管理人員說:“現在還有五分鐘點火。”這時,教室里的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電視中的指揮員說:“現在還有1分鐘點火。”教室里的氣氛一下子凝固了起來。倒計時開始了:“10、9、8、7、6……2、1,點火!”瞬間,飛船噴出了火,拖着長長的火焰,飛向了天空。凝固多時的教室氣氛一下子引爆了,幾乎全校都被這聲音引爆了。大家熱烈地歡呼起來,有的拉下自己脖子上的紅領巾,在頭頂上使勁的揮動;有的站起來用力的敲打着桌子;還有的用了最熱烈的掌聲來歡呼。不一會兒,飛船就衝出了大氣層,來到了無邊無際的宇宙,完成了許多的分離,最後,打開了太陽板。飛船的每一次分離,都贏得了我們一陣陣掌聲,每個人的手都拍麻木了,拍紅了,可還在不停地拍手,以表示自己心中無比高興的喜悅心情。到現在,“神舟六號”飛船還沒有降落,我心中的弦還是沒有放鬆。 

  “神舟六號”,真不愧是東方之最!

您正在瀏覽: 東方之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