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的奇迹——上海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的奇迹——上海科技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7月12日,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上海,這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雖然機械,但是柔美,笑容是那麼的燦爛,好象金色的太陽;服務是那麼的周到,好象鮮艷的花朵;舉止是那麼的優雅,好象文靜的燕子;愛心是那麼的沸騰,好象救死扶傷的醫生。啊!一切是那麼平和,一切是那麼美好。可以說上海是一個美妙的城市。

  今天,我們來到了上海科技館,他是一個圓球,是那麼豪爽、大方,好象一個盡情在草原上奔跑的陽光男孩,一進科技館,就感覺很新鮮,什麼地殼冒險、兒童科技館……我最喜歡的就是地殼冒險,有金光閃閃的礦石、金剛石、母礦……最精彩的就是地震冒險:我們在一個挖礦升降機里,突然在1447米的地方因為地震的緣故停電了,我們只好在臨時的地震避難所(洞里)暫時躲避地震的威脅,不料在1447米的地震避難所(洞里)發生了一些事,因為地震高達12級,所以洞內受到強烈的影響,發生了大規模的塌方,我們站的弔橋晃晃悠悠,象要倒下,又沒倒下,給人一種驚恐的感覺,讓我們覺得好象真正的地震一樣,當地震停止的時候,我們已經被嚇出了一身冷汗,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嚇死我了!”“原來是這樣啊!”“我是英雄耶!”“好好玩哦!”

  這才是我的第一次冒險,下一次更精彩,別忘了看哦!

您正在瀏覽: 東方的奇迹——上海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的奇迹——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