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雄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雄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 方 雄 獅 

  10月1日是建國60周年慶典,我早早的就等在電視機前,等待着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大約10點左右,隨着指揮員一聲令下“分列式開始!”,受閱部隊進行檢閱,首先走過來的是“海陸空三軍儀仗隊”,他們昂手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當隊伍快走到天安門的時候,戰士們踢起了正步,向中央領導和全國人民敬禮,此時,全場都屏住呼吸,聽着“唰、唰、唰、唰……”的腳步聲 ,看着莊嚴的禮儀,我心潮澎湃,也屏住呼吸,目不轉睛的看着受閱隊伍。在這世人矚目的時刻,這些戰士代表着全國的軍人走着這光彩的110步,走出了軍威,走出了國威,在全國人民的心目中,他們是明星、英雄,但是他們榮耀的身後,卻是艱辛的:戰士們訓練時是異常艱苦的,有時為了練一個動作,一站就是幾個小時,一天練10多個小時,一練就是半年多,不管風吹雨打,還是驕陽似火,從未間斷。原來他們是這樣熬出來的啊,真苦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終於明白了它的含義 。 

  當第一列坦克出現在天安門廣場時,路邊的軍人都向坦克敬禮,路邊的人們欣喜若狂,熱烈的鼓掌。因為這次展示的坦克、飛機等武器裝備都實現了國產化,不需要外國人幫助,自己研發、製造出來的,而且製造出來的武器都能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東方雄獅站起來了! 

  這次閱兵讓中國人挺起了腰板,讓外國人知道現在的中國不是好欺負的。我為這個大中國而自豪,所以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東方雄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雄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