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麻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麻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晴朗

  心情:高興 

  在我家樓下有一片向陽的空地,那兒居住着一隻可愛的小麻雀。這隻麻雀全身棕黃,圓圓的小腦袋上長着一雙亮晶晶的小眼睛,像兩顆閃亮的珍珠,滴溜溜地望着天空。一隻嫩黃色的小嘴不時發出“唧唧喳喳”的聲音,好像在招呼同伴連飛帶躍地飄下院來。再加上一身柔軟而細膩光滑的羽毛,顯得格外小巧玲瓏。

  我給這隻麻雀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白虎。白虎不僅長得可愛動人,它吃起東西來也十分有趣。 

  每天放學回來,我就放一捧食物在它面前,然後回到陽台上慢慢觀察。只見白虎把屁股往上輕輕一抬,兩腳向前一躍,便跳出去老遠。它慢慢地跳到食物旁,將頭抬起,向四周環視了一番,確認無人後,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白虎的警惕性也很高。每吃一會兒,它就警惕地抬起頭,迅速巡視一番,似乎怕誰來搶了它的美餐。有一次,白虎正在大口地吃着,只聽一聲開門聲,白虎猛一轉身,“嗖”一聲就飛出去四五米。那一連串的動作似乎只在兩秒鐘內就完成了。由此看出白虎不僅是“飛行高手”,也是名副其實的“避役”呢。我最愛觀察麻雀了,喜愛它們那種膽小的性格,更驚訝於它們那驚人的速度。 

  你瞧,就因為白虎速度快,它就經常去和別的麻雀比賽飛行。這天我就親眼目睹了一場精彩的飛行大賽。只見白虎和其他幾隻麻雀並列站在電線上,身體微微前傾。白虎還不時發出“唧唧”的叫聲,好像在說:“這場比賽我贏定了!”只見一隻麻雀用嘴輕輕地啄了一片樹葉,也許這就是發令槍吧。只見白虎一馬當先地飛在前面,迎着風,時不時傾斜着身子。別的麻雀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飛着。轉眼間,兩分鐘過去了,白虎早已飛得無影無蹤。我趕緊跑過去一看:白虎正興高采烈地跳着華爾茲呢。呵,一定是白虎贏了。你瞧它的樣子,多神氣! 

  這就是我家的小精靈—白虎。白虎,你是我的開心果。我愛你,白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麻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