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麻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一隻可愛的小麻雀悄悄地從廚房排氣扇那偷偷地飛進來偷吃米。然後爸爸去廚房做飯時看見了。這時麻雀慌了神急忙逃跑,霎時小麻雀忘了從何處逃跑,嚇得亂飛。爸爸怎麼也抓不到,於是爸爸叫我一同去抓麻雀,我和爸爸齊心協力地把小麻雀抓住了。

  我們把它放進了籠子,它的肚子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小圓圈,整個頭部就像一個大寫的Q字。哈哈,有些小朋友會問,頭不是一個圓,怎麼會成為一個Q字呢?因為頭部本來就是一個O型,再加上一個尖尖的小嘴巴,不就成為一個Q字了嗎?小麻雀吃米時一叼把米咬上一兩下,就咽了下去。

  我估計小麻雀和我一樣都是兒童,它有一種出身牛犢猛於虎的闖勁,卻又有一些膽小。我和它都有一個活潑可愛自由自在美好的童年,但小麻雀不幸地是它失去了快樂幸福的童年,但為了不讓它受風吹雨打,不受飢餓的生活。於是,我決定把它關在籠子里餵養一段時間等它身體強壯后,再讓那可愛的小麻雀放回自由自在的世界里。

  三年級:謝方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