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可愛的小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可愛的小麻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可愛的小麻雀 

  今天,我和姐姐下樓玩。剛下幾層,腳步就不聽話,眼睛目不轉睛盯着,原來,在我們前方有一隻小麻雀。 

  這隻小麻雀是灰色的, 羽毛好像被人梳過似的,又整齊又均勻,他有一雙小而鋒利的爪子,銳利的嘴巴一邊小翅膀上有血珠,一雙水靈靈的眼鏡惶恐地盯着我們兩個不速之客,好像怕我們吃了他似的。 

  我和姐姐決定讓這隻小麻雀重回大自然。首先,我們打開樓道的窗戶,滿懷信心地認定他會飛出去。不料,小麻雀可能由於太餓,大對着唯一的出口毫不在意。沒多久,事情好象有轉機,只見一隻螳螂飛奔而來,小麻雀想啄它,往上一跳,撲了空,又一跳,又撲空?小麻雀可能非常想啄它,可螳螂天生是輕功大王,一躍便逃之夭夭。幸好,這一切都逃不出我和姐姐的法眼,我們決定幫助小麻雀。姐姐看見旁邊有個袋子,她死死盯着螳螂,趁螳螂與麻雀搏鬥時不注意,便網住了螳螂。我們把螳螂給小麻雀吃,他吃完后,就尋找出路,在樓梯上撞來撞去。我急了,就直接拿起來,準備往外扔,才看清他受傷。我們便又幫他包紮,然後帶着他一起下樓。在院子的空地上,我們才不情願地鬆開手,一瞬間,小麻雀歡快的擺擺翅膀飛走了,在空中標,不時向我和姐姐望,好像在說:“謝謝你們又給我自由。” 

  再見吧,可愛又美麗的小麻雀,希望你在大自然盡情享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可愛的小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可愛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