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麻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麻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麻雀長着一雙烏黑光亮的小眼睛,一張嫩黃色的尖尖小嘴,頭上還長着一撮煙色的翎毛,好像帶着一塊方頭巾。它的背上還有幾塊深褐色的斑點。當它在樹枝上歇腳的時候那由三根棕色的毛組成的尾巴總是上下左右不停地搖擺着,和那一雙小眼睛還不時地東張西望,不知道它在尋找着什麼,甚是可愛。有的麻雀脖子上有着一些綠色或深藍色的絨毛,十分醒目。

  小麻雀還會用動作來表達它們的情緒呢。高興時,頭動尾巴搖;生氣、急躁時,上翅展開,身上的毛都聳立起來了,彷彿每根毛都代表着它的憤怒,原來啊,小麻雀也不好惹,如果它惱羞成怒的話,可能你的手就會被它啄的皮開肉綻哦,所以不要去惹小麻雀。

  我喜歡麻雀那可愛小巧的樣子,喜歡它們那歡快的叫聲,更喜歡它那神氣活現的表情。我喜歡小麻雀!

  五年級:劉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麻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