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麻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清晨,媽媽輕輕地把我叫醒。她說:“甜甜(我的小名),起床啦,外公在早鍛煉的時候撿到了一隻小麻雀。”我一聽就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飛快地跑到陽台上,我看見外公正在喂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麻雀,它穿一件深褐色有黑斑的外衣,它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它的嘴短而尖,有着金黃色的嘴角,這是小麻雀特徵。它的腿雖短小,但卻在籠子里上躥下跳,它的翅膀雖小,卻在籠子里瞎撲騰,好象在 

說:“放我出去我要去找媽媽!”可它實在太小,只能在我這住幾天再說。我看着看着就走上前去,想和外公一起喂小麻雀,給它吃東西可真不容易,你給它吃,它就是不領情。這可如何是好?我和外公商議出兩步計劃:硬給它吃;做個餵食工具。硬給它吃的辦法失敗了,它把吃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我用吸做成老鳥嘴的形狀放上飼料,這招真靈,小麻雀果然吃了。我們又抓些小米蟲,它吃得可開心了…… 

  傍晚來了,小麻雀安全的度過了一天,住進了予先做的小鳥窩裡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