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麻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田園沃野中,有它活潑的身影;枝頭末梢上,有它歡快的歌聲。就是它—麻雀。每時每刻,都是那麼歡樂的小動物。 

  仔細欣賞麻雀那身滑稽的打扮吧,一頂土灰色的小帽戴在頭上,黃澄澄的眼睛,總是好奇地瞅着四方,那又圓又大的小肚子上,蓋着一層軟軟的絨毛,還有它那身迷彩服般的羽毛。就這樣,搭配在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麻雀。 

  大慨是麻雀喜歡閑談的原因吧!每天早晨,我總能看見不遠處的一片竹林里,有着一群嘰嘰喳喳、高談闊論的麻雀,它們在竹條上跳來跳去,像在鍛煉身體一樣。 

  日上三桿,人流不息。當麻雀看見人們在忙碌的情景時,便躲了起來,它好像對人類的熱鬧情形感到沒興趣,甚至有些反感。當夕陽懶洋洋地躲進山裡時,頑皮的麻雀便又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跳起來,舒展舒展疲累的筋骨,潤潤被廢氣哈啞的嗓子,高歌幾聲,它總能給疲勞的一天帶來歡樂,讓人們感到大自然的美好。 

  麻雀貌不驚人,平淡無奇,不過,有句古詩說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是挺喜歡麻雀的。朋友,你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