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剪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剪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抽屜里有一幅美麗的剪紙,每當我看着這幅美麗的剪紙,彷彿有一個生動而有趣的故事展現在我的面前。 

  在艷陽高照的午後,天空中飄着一朵朵白雲,一個藏族小男孩正拉着兩頭駱駝往家走。他身着深紅色藏族衣袍,頭戴着一頂聖誕老人的帽子,顯得十分可愛。而那兩頭駱駝卻有些倔強,嘴裡不時發出“嗯—”。突然,兩頭駱駝不走了,望着小男孩,像在說:“你為什麼要牽着我,我不走,你有什麼辦法?”於是,駱駝的雙腳像被釘住了一樣,一動不動。

  小男孩急了,用力一拉,不動,再用力一拉,還是不動。於是,小男孩使出吃奶的勁,用力一拉,這次不僅不走,還朝小男孩吼了一聲,嚇得小男孩重重的摔在地上,直喊疼。小男孩拔了帶刺的草來嚇唬他們,可他們還是一動不動,不肯走。這時,小男孩聞到一股濃郁的香味,他撥開草叢,看見一朵花,這朵花不僅好看,還發出濃郁的香氣。小男孩靈機一動,摘下這朵花跑向駱駝。他把花高高舉起,惹得幾隻小鳥繞着花兒飛來飛去,不時發出清脆悅耳的鳴叫。花叢中嬉戲的蝴蝶也給引來了,在他們身邊轉來轉去。駱駝看見這朵神奇的花兒,不由自主的跟着花兒的移動而前進。小男孩一手拿着花,一手拿着韁繩,就把駱駝牽回了家。

  我從自己的幻想中回來,注視着這張剪紙,我不禁感嘆:中國的剪紙藝術真是美不勝收的藝術瑰寶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剪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