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剪紙聯想到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剪紙聯想到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幅漂亮的剪紙作品,上面是一個少數民族的女孩,她牽着兩隻駱駝,一黑一白。正在一個鳥語花香的草地上,但是駱駝似乎並不聽從小女孩的話,拚命掙扎,弄的小女孩上氣不接下氣。而我看了這些后,浮想聯翩。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苗族的小女孩小芳望着明媚的太陽,愜意的伸了一個懶腰,這時,她的媽媽走了過來,對他說:“小芳啊,今天我和你爸爸要出去辦事,我們家的駱駝你可要看好了,千萬不要讓他們亂跑啊。”小芳不滿意地說:“他們只認你們,不認我,我哪管得了這件事啊。”小芳嘴上說不願意,但心裡正在偷笑:嘿嘿,終於沒人管我了,我一定要抓住這一天的時間,玩個痛快。

  終於,爸爸媽媽出去了,小芳打開了駱駝小屋的門,往裡面扔了一點草料,然後轉身走了,但門卻忘了關,兩隻駱駝一前一後,沖了出去,小芳十分着急,拿了一個套圈往駱駝的頭上一套,然後用雙手死死地拉住繩子,但駱駝不聽話,帶着小芳往前面沖,過了一會,小芳制住了駱駝,牽着駱駝往回拉,路過了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但是其中一個白駱駝的腳腕被划傷了,小芳學過一點簡單的醫術,便拿出一塊布,給白駱駝包紮。過了一會,小芳包紮好了,累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準備繼續把駱駝拉回家,但是這次,小芳一拉,駱駝很聽話的走了過來,小芳頓時知道駱駝終於認她了,於是,他哼着歌,唱着曲,牽着駱駝,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是傍晚了,爸爸媽媽焦急的等待着小芳的歸來,小芳終於到家了,當爸爸媽媽看到她時,疑惑道:“這是我的女兒嗎?看起來長大了不少呢!”

  這就是我由一幅剪紙作品聯想到的故事.

  指導老師:吳成航

  2012年3月25號

  江蘇南京

  南京實驗國際學校小學部。六年級:吳澤南

您正在瀏覽: 由剪紙聯想到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剪紙聯想到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