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紙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的啟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幅剪紙:一個女孩坐在一張桌子旁聚精會神地看書,她的臉上充滿笑容。

  關於這幅剪紙,好像還有這樣一個的故事:

  蘭蘭上一年級了,可她的成績總是倒數一二名,因此,她的家人都很擔憂。

  一天,蘭蘭又要出去玩了。剛要出門,就聽到“刷刷”的聲音。她回頭一看,看見奶奶正在那裡做什麼就湊了上去,看見奶奶正在剪紙。奶奶剪完以後,她好奇地問奶奶:“奶奶,你剪的是什麼東東呀?”奶奶說:“還不是因為你這小丫頭。”見蘭蘭不明白,奶奶又剪出一幅:一個小丫頭丟一堆作業在一邊,上面的沒有一道題是完成的,可他自己卻跑出去玩去了“看明白了嗎?”奶奶又問。蘭蘭點點頭,不懂裝懂。“正如俗話所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你努力學習,成績自然提高了。”奶奶意味深長地說。

  從蘭蘭每天都刻苦學習。經過努力,她的成績提升了,在班裡名列前茅。“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奶奶的這句話總是迴響在她的耳邊。

  六年級:小說家

您正在瀏覽: 剪紙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