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剪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剪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美麗的剪紙

  剪紙是中國最為流行的民間藝術之一。

  今天,我欣賞了幾幅剪紙,其中有一幅我最喜歡了,所以我才不由浮想聯翩起來。

  一天,一個小男孩騎着一頭老牛去山上採藥,他的名字叫文紹。在鄉間的小路上,他看見了一位小妹妹在地上“哇哇”大哭,他跳下牛背,仔細打量了一眼,才發現她受了傷,又看見她身邊帶着一隻水壺,然後,文紹餵了水。過了一會兒,孩子不哭了,經過了解,她的名字叫美富,她的經濟情況跟她的名字一樣非常富裕。文紹問道:“你怎麼會在這兒,怎麼不回家啊?”美富答道:“我在家裡很無聊,沒人跟我玩,便跑了出來,在路上被人撞跌跤了!”說道這兒,她的膝蓋上正流着血。文紹從自己身上撕下一條布,替美富包上,然後笑眯眯地說道:“我還要去採藥,我帶你去,順便幫你治療。”美富覺得很有趣,便高興地答應了。“好啊好啊!”文紹跳上牛背,用了各種方式拉美富上來,但由於美富受傷,怎麼也上不來。牛背上的文紹跟老牛親密無間,對老牛說了句悄悄話,老牛知道了美富腳不好,便把腿彎曲着,蹲了下去,讓美富坐在了牛背上,一路上,他們倆有說有笑,交了朋友,從此以後,他們倆又不開心的事兒或開心的事兒都互相訴說。

  一把剪子一張紙,就能創造出如此豐富,精美的藝術品,這就是咱們中國的剪紙。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剪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