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快過去了,但練字卻還沒停止,它依然還在我的日常生活表中運轉。 

  “沙沙”寫字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啊!這真是一種美妙的聲音。它就像一支優雅的樂曲讓人陶醉在其中。俗話說:字是人的第二張臉。寫字不漂亮的人是得不到別人的好評的。寫字漂亮可以讓作文得到更多分;可以讓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揚你;還可以在相關比賽中獲得好成績。 

  現在我明白了,寫字有很多好處。要想把字寫好,就應該心平氣和、不急不躁。原先,我練字都是講速度,寫得很快,根本沒有把字寫好。現在不一樣了,練字成了興趣,漸漸有了樂趣,以前的“雞爪”樣的字,現在成了讓人一看就滿意的字。 

  漢字在我們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古人把字一步一步的“進化”,過了幾千年才演變成現在的漢字。如果我們不寫好這些字,就愧對我們的祖先。 

  寫字其實很簡單,只有你認真、心平氣和地寫,相信一定寫得好。

您正在瀏覽: 寫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