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字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在班上舉行了寫字比賽,比賽要求有四:

  一、卷面整潔,無錯別字。

  二、書寫工整。

  三、字與字之間要有一定的間隔。

  四、無塗改。

  比賽開始,我邊設計排版邊想:“我的字寫得也不怎麼樣,反正不可能評上獎,就當練字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寫,盡量少寫錯別字。

  不一會兒,我寫完了,大體的看了一下,嗯!還不錯!可是寫得好的同學那麼多,我這個無名小芝麻還是不可能得獎的。時間到了,老師收了上去,讓平時寫得好的同學評選。

  許久老師宣布了一等獎的同學:“13號,15號……4號。”我為之一震4號是誰?同桌唐夢楚叫起來“起來啊!起來啊!4號,你啊!”我還沒反應過來,4 號是我嗎?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有點受寵若驚;但心中一陣狂喜,沒想到,我這個無名小芝麻也配得上那高高在上的一等獎, 我會不會是在做夢呢?不!不是!

  這次比賽,增加了我練習書法信心,我要感謝這場比賽。

您正在瀏覽: 寫字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