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字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爺爺奶奶家沒啥事干,爺爺就拿出一個可擦寫字板(視力保護器),防近視的,讓我和弟弟練字。爺爺看了我倆的字,對弟弟說:“她的字沒你寫的好誒。”嗯?我一向寫字認真工整的啊,說起來也是,那白板筆N粗的,一向用細筆的我哪吃得消?爺爺又對我說:“寫字要“懸空”寫嘛”說是“懸空”,只不過是離筆尖遠一點,在紙上“滑”着寫,說完給我做了個示範,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爺爺的字跡和老爸的極為相似。又讓我寫寫看,我寫了幾個一年級學的字(誰讓我一時想不出來別的啥的...)爺爺又說:“不要拿筆太斜了,寫慣了鉛筆字吧。本來毛筆字是直着拿筆的”毛筆字?我沒學過哦,話說難道爺爺那個年代都寫毛筆字?也是吧...我這個21世紀的小毛孩,哪懂古代的藝術..呵呵... 

  寫了一會兒,爺爺說讓我們帶回家去練,我們心裡暗暗地高興..因為表妹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視力保護器。

您正在瀏覽: 寫字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