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遇賣火柴的小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賣火柴的小女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季,大家都被熱得不敢不出門。我交了一輛公共汽車。我上車了。突然,有一個非常神秘的人對我說:“你今天一定會遇見一件奇事,你會看見賣火柴的小女孩。”我當時還不相信,對他說:“安徒生爺爺是寫童話的,那些都是他虛構的,哪裡會有真的人。”

  於是,我一直以為他是個瘋子,就連忙下車回家了。

  忽然。我在我們小區的牆角里看見坐着一個小女孩,她可真美麗。我仔細一看,啊!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忽然,這時,小女孩站起來拍了拍她身上常年積滿的灰塵,灰塵都一一落下來,這時候的小女孩比以前更美麗,金黃的頭髮,碧綠的眼珠,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的小嘴,赤着腳,就是衣服太厚了,要少穿點兒。於是,我帶小女孩到我家裡住,我去拿衣服,讓她洗個澡,她換好衣服一出來,如同仙女下凡,給我們家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吃完飯,小女孩就忙着洗碗,我把小女孩拉過來,媽媽說:“讓小女孩做我的乾女兒”小女孩同意了。從此以後,我和小女孩就是同一個媽媽和同一個爸爸了。鬧鈴響了,這是夢,但我會永遠記住的。

  中南路小學六年級:陳帥州

您正在瀏覽: 偶遇賣火柴的小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