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偶遇 標籤:偶遇作文

偶遇(一) 

  在夢幻小學六年級7班的第四排第三組裡,有一個男孩,12歲,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帥氣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一臉清秀的樣子。他有1米49的高個子,喜歡穿一件到下巴的高領外套。猛地一看,這小伙挺帥氣的嘛!他是誰?他就是六年級有名的數學天才------毛阿敏。 

  就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下課時,阿敏正與金志健聊天,數學老師馬東馳急忙從辦公室里跑出來,叫道:“阿敏,快來一下?”毛阿敏正說到興頭上,只好垂頭喪氣的走進了辦公室。馬老師拉着阿敏的手,說:“阿敏啊,這次我替你在全國模擬影像數學大賽報了名,明天是五一黃金周,要放七天假,大賽要在這時候開始。”阿敏撓撓頭,問:“馬老師,這是一種什麼比賽?為什麼叫‘模擬影像數學大賽’?”馬老師說:“這種比賽要先在市裡舉行比賽,獲勝者將會參加省決賽,最後在北京舉行最後一輪總決賽。獲勝者將獲得五人澳(澳大利亞)游及獎金五萬元,且會榮獲‘中國第一少年數學天才’的稱號。”“啊?!”阿敏驚訝極了。“這樣的比賽你也讓我參加?”馬老師點點頭“我相信你!”“好!我願意參加,那比賽的具體要求是什麼哪?”“我只知道這麼多。明天在哪兒參賽我打電話給你”“好的!”說完馬老師把一張卡片塞進阿敏的手中,上面寫着“全國青少年模擬影像數學大賽參賽卡”。 

  阿敏走出辦公室,金志健忙問:“祖沖之老師說什麼了?”阿敏只說了一聲:“去參加一個數學大賽”。就去教室了。金志健也只好回班了。說到這裡你可能會問,明明是馬東馳老師,怎麼又變成祖沖之老師?原來他們剛認識馬老師時,聽完馬老師的自我介紹后,同學們就愛叫他祖沖之老師了。 

  放學了,阿敏背上書包就奔出學校大門,因為急,在拐進自家門口的衚衕時撞到了一個手攜幾本書的一個初中生,書掉在地上,他們都栽倒了了。阿敏急忙向初中生道歉:“對不起,對不起!”然後把一本本書撿起來。那初中生挺通情達理的,忙說:“沒事,沒事。”突然,阿敏從地上撿了一張卡片,只見上面清晰的印着“全國青少年模擬影像數學大賽參賽卡,參賽人-----方誌剛”阿敏問:“請問這是你的嗎?”“是啊,呵呵!” 

  他剛剛說完,阿敏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偶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