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十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十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讓人久違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運動員剛步入運動場(也就是廣闊的操場),場面就沸騰起來。各個年級的人都有,都在給自己班的或者自己的朋友喝彩,十分熱鬧。 

  主持人說完話,就開始了這場激烈的運動會。“先是由男生出場。”場面又沸騰了。“加油!加油!軒王子,加油!楓王子,加油!律王子,加油!”後來才報名的軒的號碼是“8”楓的號碼是“7”,而最先報名的律的號碼是“4”。下一場賽跑是女子賽跑。在教室休息的靜雯,從窗戶觀賞着男子賽跑那激動人心的比賽。看着看着,無意間發現,她的同桌軒,號碼牌是跟她一樣,也是“8”。她有點不可思議,但很快就恢復正常。突然,她察覺有一種目光投向軒,靜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在乎軒,也許他倆是同桌吧。她發現,那個目光,是來自他們班的語文科代表柳瑤韻。柳瑤韻是靜雯的好朋友,但沒和上官瑩明那麼好。(我也不知道她們什麼時候成為好朋友,可能是寫漏了)她順着目光,發現她發出的是崇敬愛慕的目光。靜雯沒怎麼在乎她,繼續看着比賽的進行。結束了。勝負出現了。是他,軒,他得了第一。靜雯心裡很高興。彷彿是她自己得了第一。(她要得第一,是輕很快,她恢復了,走出教室,走向操場。 

  輪到女子賽跑了。靜雯早已準備好。名人就是名人。果然,靜雯得了女子賽跑第一。 

  軒很驚異:為什麼她能跑那麼快?上次拉她走的時候她不是很慢嗎?難道是故意的?軒的腦子裡有一大堆問題,他期待着能把他心中的“?”拉直。而只有一個人能辦到,那就是——司徒靜雯。軒沒有把心中的疑問提出來。 

  就在這時,瑤韻走向軒,向他表白:“軒王子,(觀眾:這個時候應該叫“軒”,不能叫“軒王子”)其實~~~~~~其實我很喜歡你!”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軒很溫柔地說。(作者:如果是其他兩人,他們一定說:‘就憑你?哈哈!你沒事吧?還是在做白日夢?’或‘你有沒有發燒啊?……’楓和律:‘別說了。再說,把你變成國寶。’作者:‘汗!)既然被人拒絕了,一般人就會垂頭喪氣地走人了。但瑤韻和別人不同。她問:“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能接受我?”“厄……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軒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顯然軒對瑤韻這一問驚住了。“是靜雯嗎?”“不是。”“那是誰?”“厄……”“一定是!”“不是!”軒生氣了,瑤韻也是。 

  靜雯站出來。軒和瑤韻都有點詫異,但軒很快恢復了。軒和瑤韻都知道,靜雯已經聽到他們的對話。靜雯從來沒見過瑤韻那麼生氣,也沒見過軒曾經那麼生氣。為了朋友,她還是挺瑤韻,而且語氣有點重:“軒。你這是幹嘛!”“我又沒把她怎樣啊。還有,誰批准你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嗎?”“不行嗎?你以為你有點錢、人長得帥一點,就可以這樣跟人家說話嗎?人家也是人耶……”“啪”的一聲,是軒發出的。他打人了…… 

  【待續】 

  下集預告:軒打人了~~~~~~靜雯很生氣,發誓以後不理軒。究竟軒打了誰?是靜雯嗎?還是瑤韻……

您正在瀏覽: 偶遇(十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