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遇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大地開始從灰色變成綠色,從單調變成生機盎然。

  春天第一次把我喚醒。我漫步在灰濛濛的公園,公園中除了終年常青的松柏外,沒有一處是綠色的,當我走在石子路上尋找我丟失的項鏈,我一點點的“掃描”硬是不敢出現任何批露,因為對我來說那天項鏈意義重大,我決不能丟失它,就算是千方百計我也要尋它到天涯。就在那很不起眼的一處地方,我看到地上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頭,我恍然驚喜,給了我心靈一大歡喜,這才告訴自己是春天的到來,我好高興,因為我是第一次發現春天到來的人,我欣喜,對此更多的是疑問。

  我沿路走到那垂柳下,抬頭望去,卻並沒有看到柳樹發的芽兒,我好疑惑。頓時間一陣微風吹過不禁給我送來了溫暖,我閉上眼睛,伸開雙臂。一股暖暖而清涼的風進入我的懷抱,這是我與春天第一次擁抱,我會好好記住。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沿着小路走,我看到了小溪,小溪旁有許多鴨子在水裡嬉戲。都說鴨子是最先感受到春天的氣息的。春天真的來了嗎?我好疑惑,不知向誰傾吐這一切。這時候我都么期盼有人在這時給我我想要的答案,轉頭看向周圍,卻沒有發現一個人。天啊,真的沒有人給我答案嗎?在我快要放棄疑問的時候,我發現了我的項鏈,我欣喜若狂,拿起項鏈,我看到的是一株極不起眼的野草,在我沒拿起它前,它竟幫我拴住了春天的腳步,我真的是第一個發現春天的人,我高興我歡呼,不知這天下有誰能了解我的心,但求一個知己來了解我。

  就算沒有知己,我還有你,是你幫我拴住了春天的腳步,讓我看到了春天的痕迹,尋找到了春天的輪廓。

  初三:夕顏girl

您正在瀏覽: 偶遇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