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14)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14)_10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誰也沒想到,軒的身體會有病,而且還是絕症,連律和楓也不知道.他剛才跑掉,是因為他的病又複發了.他不想讓人知道,就跑開了。 

  當他回到教室時,已經上課了。政治老師竟然讓靜雯坐在軒旁邊。當時全班都傻了眼,現在幾乎全校都知道他們兩個的事情了,真不知政治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靜雯按政治老師說的做。下課時,靜雯到政治老師的辦公室問為什麼。政治老師告訴靜雯,軒他身上有病。政治老師以前當過校醫,多少知道一點。軒剛才跑是因為他的病,不想讓人擔心才跑開。他剛才跑開的時候,被政治老師看見了。政治老師讓靜雯坐回去,好照顧他。靜雯聽到軒身上有病,有點吃驚,但她還是很樂意照顧軒。 

  靜雯前一步剛踏出辦公室,軒后一步就走進辦公室。他們擦肩而過,靜雯發覺軒的臉色不怎麼好,剛想讓他回去休息,他已經走進辦公室了。靜雯認為政治老師應該可以照顧他,就自己先回教室了。 

  【政治老師辦公室里】 

  “有什麼事嗎?”政治老師明知故問。 

  “行了,別裝了,政治老師。把你知道的說出來吧。”軒絲毫不給政治老師面子。 

  “好歹我也當過校醫。我替你保密,靜雯那邊我去跟她說。你好好養病吧。” 

  聽到這裡,軒的臉色變得和善多了。“謝謝。靜雯那邊我去說。”說完離開了辦公室。政治老師望着遠去的軒,嘴角露出一絲讓人摸不透的笑 

  

  “我知道了。我會替你保密的。”靜雯答應了軒。 

  軒剛走開,瑩明就來了:“下節課是音樂課,你打算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靜雯嘴上說,但目光仍停留在書上。 

  “什麼?你不知道?”瑩明的眼睛一直盯着靜雯,“音樂老師要每個人都得唱歌,而且必須是流行歌耶!” 

  “哦?!是嗎?幸好我有準備!”靜雯說著那出一張紙。 

  “還說你不知道。”瑩明沒好氣地說,“給我看看……”瑩明吵着要看,靜雯為了讓自己的耳根清凈點,就把那張紙給瑩明看。 

  “咦?!………” 

  瑩明說什麼了?怎麼了嗎?千萬別錯過《偶遇》14哦!^_^

您正在瀏覽: 偶遇(14)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