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偶遇 標籤:偶遇作文

前幾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花園酒店”吃飯。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忽然,我聽見有人小聲地怯怯地叫我:“是洲瑩嗎?”我抬起頭一看,原來坐在我前面的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在盯我.

  我好奇的打量着這個小女孩。只見她穿着粉色T??潰?W斜炒?悖?緣沒釔么蠓健K?蟠蟮難劬?鏨梁鏨戀模?桓雎砦脖杷孀潘?磣佑薪謐嗟幕味?擰U媸歉隹砂?男」媚鋨。∥也喚?底願刑盡 

  她見我定定的看着她,就笑着說:“你一定就是洲瑩,是吧?”我疑惑地點點頭,問:“你是誰呀?”小女孩還是笑着,有點害羞地低下了頭,似乎在等待我猜出她是誰。 

  我絞盡腦汁也想不起在哪兒見過這個小女孩。這時小女孩的媽媽在一旁插話:“你們是幼兒園同學呀! ”我還沒有來得及回答阿姨,她們已經吃完飯要離開了。我和小女孩匆匆道了聲再見。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腦海里搜索着小女孩的名字,媽媽也在一旁幫忙,可惜一無所獲。媽媽說:“我好像有點記憶了,她可能是你幼兒園最好的那個小夥伴,幼兒園畢業后,她媽媽說送她去外國語學校上小學。應該是那個孩子!可惜我也不記得她叫什麼名 

字••••••” 

  這時,一陣清風拂過我的耳際,我不禁有些感慨:時間真是一個無情的怪物,它像這風兒一樣,帶走了多少美好的記憶啊!

您正在瀏覽: 偶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