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偶像有很多,其中有飛輪海。終於到星期六了,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了,電腦就屬於我的啦!一開電腦,就急找到“飛輪海”的歌,出來了,……,多麼動聽的歌聲啊!他們飛奔似的跳舞,越來越瘋狂。尤其是汪東城,我的最佳偶像。他的腳像兔子一樣蹦來蹦去,不會跌倒。還有他們拍的電影,嗯……非常搞笑,他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是那麼引人注目。我全神貫注地看着,不知不覺地看了3個小時,然而眼睛卻不覺得疼,大概是我太喜歡他們了吧!

  在我身邊的人我也很敬佩,她就是我的奶奶。她非常非常地勤勞,每天不是工作就是照看我。她6點鐘起床,做好準備工作就去買早餐給我們,有一次她睡過頭了,我快要遲到,就叫爸爸騎車去找奶奶,在路上見,爸爸也不讓她上車,我就覺得奇怪了,爸爸說:“兒子,一定要你奶奶鍛煉身體啊!”哦……我明白了怪不得奶奶這麼健康呢!

  還有一個人也是我敬佩的人,他叫張仲斌,個子很矮,帶他很帥。以前我到他家玩,遇到什麼事情都斤斤計較,非常小器。但是現在不同了,他非常團結,什麼事都讓我們,炎熱的夏天到了,他家有一個泳池。有一天,他請我到他家游泳,我不是很會游泳,他就慢慢教,直到我學會了。然後我游着游着,突然,他在我前面,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撞上了,當時水花飛濺。我撞紅了他的額角,我向他道歉了,我很傷心,他說:“沒關係,我沒事。”我想:咦……他不像以前的張仲斌啊,原來他改變了,變得非常友愛。因此,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的偶像是特別多,我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當然,也有人把我當偶像喔!

  六年級:?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