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偶像,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有的人的偶像是名人;有的人的偶像是明星。我的偶像並不是什麼名人;也不是什麼明星;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學語文教師。也許你會問我:“老師這麼多,你為什麼會選她呢?”如果你想知道就看下文吧!我崇拜她的樸素。本來做老師這份職業工資應該很高,可是她穿的衣服是她自己裁的,她的摩托車是他姐姐不要送給她的。可是,她的房間確有許多新書、新作業本。新書是給她自己買的,偶爾班上某位同學進步很快或者在年級里的某種行為、比賽中比較出眾,她也會獎一兩本書給他。作業本一小部分是為她兒子買的,其餘都是獎勵給我們。我崇拜她有個動聽的歌喉。她唱歌可好聽了,每個星期二我們都會有一節音樂課,她唱的歌很甜美,她還在江門市歌唱比賽中拿到二等獎呢!我崇拜她的勤奮。她每天都很早起床,工作日時,她從來不遲到。周末時,就為我們批改作業。除此之外,在勞動課上,她都幫助我們除雜草、撿垃圾。在課間活動,她常常拿着掃把到我們教室打掃,這些工作本來是我們這些班幹部做的,她卻幫我們完成。我崇拜她知識豐富。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她總是跑出來幫助我們。當我們作業上遇到難題,跑去問她,她一下子就解答了。她雖然是語文老師,但是你拿數學難題、英語翻譯給她做,她也能完成,而且完成的很好,並且英語老師和數學老師都對她讚不絕口。我經常與她交流,學到了不少學習方法,不過上初中卻很難使用。因此,我的成績像沒油的直升飛機,一直往下降。這是我的偶像,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卻收藏着不一樣誘人的魅力。

  浙江溫州瑞安市交易交易員高一:傻大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