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樓下,我就聽到了乒乓球撞擊的聲音,我想:一定是那些乒乓迷們正在“切磋武藝”呢! 

  果真不出我所料,乒乓室里充滿了火藥味,一場兩強相爭的比賽正在進行。只見那位手持橫板的叔叔打漂亮的發球,對手並不慌張,來了個釜底抽薪,球旋着過來了,可是球太高了,那位叔叔抓住機會,一個大刀闊斧,球以每秒20米的速度飛向對手,“啊呀,那位阿姨要輸了。”正當我為此擔心時,那位阿姨來了個妙手回春,球竟然奇迹般接住了,真讓我們為她捏了把汗,在幾次驚心動魄的妙接之後,她還是遺憾地輸給了那位叔叔。 

  看了他們這激烈的比賽,我和爸爸也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等他們打完之後我和爸爸就開打了。我們先進行了熱身,比賽的氣氛越來越濃。調整好心態之後,我又分析了爸爸的弱點,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爸爸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體力不好,只要先消耗他的體力再進行反擊就能獲勝。 

  比賽開始了,我按照計劃進行。一開始,爸爸就用盡全力在打,他打出了一個6:0的小高潮,看他得意的樣子,就知道他又多神氣呢!爸爸看我沒用的樣子,他輕蔑地說:“看來你要輸了。”我神秘地說:“那可未必……”爸爸不信,在第一局他贏了之後他才放心了。可他怎麼也不會想到我可是在打有備之戰。在稍作休息之後,我打得是淋漓盡致。我左右開弓,拉打結合,殺得爸爸不知所措,最後我以四比一大勝對手,輕鬆拿下。爸爸在比賽后目瞪口呆,不得不說:“看來,咱兒子還有兩下。”“哈哈……”就這樣,比賽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通過這場比賽,我的打球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多動腦筋,才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乒乓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