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那回不去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那回不去的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友情不是玩具,玩厭了就能丟棄;友情不是遊戲,結束了就能捨去;友情更不是一種利用,利用完了就能視而不理。我和你的友情,只會有那麼一份,只會有那麼一份珍貴,只會有那麼一份徹底。那一次,全班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認真聽課,只有我們在傳紙條。雖然正在上課,但是我們還是會鬼鬼祟祟地看着老師。我們在紙上畫畫,在紙上寫一些無聊的東西,在紙上畫一些奇葩的表情。可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一切都變了。你變了,你變得我已經開始不認識你了。那時那個可愛的你,去哪了?我開始尋找你過去的身影,但是卻再也找不到了。回到家裡,我直向房間衝去,撲在枕頭上大哭起來。回想我們那時可笑的故事,可笑的表情,還有可笑的動作。我再也忍不住了,再也受不了了。眼淚一大把一大把地落下,枕頭濕了,眼睛腫了,我開始變得冷了。漸漸的,我閉上眼睛,睡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清晨了。昨天落在窗前的雨滴,現在還停留在窗戶上,太陽透過晶瑩的雨滴,往房間里照來。耀眼地讓我忍不住用手遮擋。友情的那些悲傷,已經被無情的眼淚洗去,再也不回來,也回不來了。友情,認真也好,無心也罷。既然已經過去,就讓它永遠成為一個過去,讓它成為一道分界線,在我們之間劃過。再見,那回不去的友情。

  六年級:漸入丶極樂凈土

您正在瀏覽: 再見,那回不去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那回不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