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再見了,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可是面對你又哽咽了,只能把那要流下的淚水又給吞進了那深埋心事的肚裡,與你們朝夕相處了整整五年,五年啊!與淚像你們流,有開心事與你們分享,真的真的好捨不得,在說再見時流了那曾經吞進肚裡的淚水都在此時此刻流下來了。

  與你們在一起的所有時光都要成為記憶。那些時光真的好開心哦!那時的我們以為可以永遠的這樣快樂的玩甩可是這些都錯了,那些只有我們珍貴的童年才能擁有,可是為什麼現在要對童年、朝夕相處的同學說再見會流淚,以前對自己說過:“分手的時候絕對不會流淚,還要笑着說再見。”可是真的那一天來到你一定會流淚,只要你想的你以前那些快樂的時光,你的課桌,你的所有小學時光你就會情不自禁的把那顆珍貴的眼淚流出來。

  再見親愛的同學們,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可是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總悄悄的流逝,上天!你能告訴我怎樣才能讓時間在我們的控制中流逝?請你們告訴我怎樣才不會讓時間流逝?

  胡文虎小學六年級:張?D錢

您正在瀏覽: 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