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路”的小狐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小狐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迷路”的小狐狸 標籤:小狐狸作文 迷路作文 迷路記作文 迷路了作文

“迷路”的小狐狸 

  (自編童話) 

動物樂園要招聘一名管理員,小狐狸和小白兔從眾多應聘者中脫穎而出,成為了最後的兩名競聘者。明天就要參加最後的考試了,面對比自己更具實力的小白兔,小狐狸心裡很沒底,它難過地對老狐狸說:“媽媽,明天就要考試了,我一定會輸給小白兔的……”老狐狸眨了眨狡詐的眼睛神秘地告訴小狐狸:“放心吧,兒子,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狐狸家族!小白兔是高度近視眼,出遠門時,要靠指南針辨別方向,我已在通往動物樂園的大深林里埋藏了很多大磁鐵,小白兔路過那裡就會迷路,最後參加考試的,就只剩下我的寶貝兒子啦!”聽了老狐狸的話,小狐狸猶如吃了顆定心丸高興極了。 

第二天,小狐狸迎着旭日的光輝蹦蹦跳跳地向動物樂園跑去。 

小白兔和小狐狸是鄰居,它們倆兒要一直向南走,先翻過一個山坡,再穿過一片大森林,才能到達動物樂園。小白兔因為眼睛近視,害怕迷路,所以天剛亮就帶着自己的指南針出發了。小白兔吃力地翻過山坡,走進了茂密的大森林。小白兔順着指南針指示的方向,在森林裡走啊……走啊…… 

小狐狸翻過山坡來到了大森林裡,看到小白兔拿着指南針在森林裡走啊……走啊……。“小白兔迷路了!”小狐狸心中暗喜。小狐狸悄悄地從小白兔身邊溜過,它鑽出了大森林來到動物樂園。動物樂園裡熱鬧極了,猴子隊和松鼠隊正在上演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激烈的比賽引來了一大群圍觀的動物,它們不停地給比賽叫好助威。離考試的時間還早,小狐狸觀看了一會兒比賽,然後向動物樂園的招聘考場走去。小狐狸走路的速度越來越慢,因為它要參加的是一場沒有競爭者的考試。小狐狸彷彿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它停下了前進的腳步,轉身向大森林跑去…… 

小狐狸跑回大森林,把小白兔領到了動物樂園的考場。小白兔憑藉它的實力擊敗了自己唯一的競爭對手——小狐狸。當動物樂園的大象園長宣布小白兔獲勝時,小白兔把小狐狸強拉到大象園長面前說:“其實獲勝的應該是小狐狸,考試前,我在大森林裡迷了路,要不是小狐狸把我領出來,我現在還在大森林裡呢!”聽了小白兔的話,小狐狸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結結巴巴地說:“不,不,不,小白兔迷路是因我使的壞。是我迷失了正確的道路,差點兒坑害了小白兔。” 

大象園長聽了小狐狸的話,立刻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它和藹地笑了笑,然後又意味深長地對小狐狸說:“你做得很好,一時的迷路並不可怕,迷途知返,仍是好樣的!”動物樂園裡的領導經過商量最後決定——同時聘用小白兔和小狐狸做動物樂園的管理員。 

小狐狸領着小白兔飛快地奔上了回家的路,它急着要把自己被動物樂園聘用的好消息告訴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小狐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