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路以後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以後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索里希終於安靜下來,至少是表面上安靜下來。他有一種不想的預感,感覺自己正接近一種不知的隱藏的危險。 

車子駛上了第二條路,不過出人意料,第二條路的盡頭依舊是灰舊的酒館,酒館外,禿眉老闆正慢條斯理地擦拭那桿老掉牙的獵槍,聽見聲音,他面無表情地抬起頭,問候道:“嗨,小夥子們,你們好!” 

這回輪到畢斯伽目瞪口呆。“不,我不信,活見鬼了!”他又把車掉了頭,這一回舒莉亞和索里希都啞了聲,沒有提出反對。只有伯思是鎮定的,他提醒畢斯伽:“不過是個糟老頭,別緊張。減速,別出了車禍!” 

畢斯伽擦了把冷汗,駛向第三條路。伯思似乎想通了他笑着說:“夥計們,不要這樣沮喪。其實這三條路可能都最終匯於一點,這不奇怪,主要是解決交通堵塞。也正因為如此,地圖上才沒標註。” 

他的猜測沒有錯,第三條路的盡頭依然是那灰舊的建築,不過因為伯思的話,他們的心稍稍安定了一些。他們面臨兩個選擇:回家或者在這裡住一夜,第二天繼續趕路。伯思選擇後者。理由很簡單,回家太沒面子了,既然已經走了,就走到底。 

酒館其實也兼旅館,否則經營項目太單一,在這僻遠處根本無法維持下去。不過,這老闆的廚藝實在差勁,做出來的菜味道怪怪的,讓人難以下咽。 

舒莉亞終於忍不住站起了身,他們來時車上裝滿了速食,她隨手拿了一袋三文治,瞪了他們一眼,見三個少年依磨磨蹭蹭,就獨自回屋了。她實在想不通,着飯菜粗糙難咽,他們也吃得很難,卻為什麼不離開? 

三個年輕人見舒莉亞離開,心照不宣地一笑。他們不是因為胃口特別,實在有一個難以啟齒的原因。這禿眉老闆雖然長得一團糟,卻有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兒。這個女孩光彩照人,美不勝收,舒莉亞原來是校花,可和她一比完全成了癩蛤蟆。她一進來,三個人的心就一起跳動起來,腦海里蹦出“一見鍾情”這個詞。就這樣,三個人開始了時間比賽,伯思盼着畢斯伽離開,畢斯伽盼望索里希先走,索里希盼着伯思放棄。三個人各懷鬼胎。 

伯思沉不住了,他藉著拿空盤子,到了廚房,悄悄對那女孩子說:“嗨,你叫什麼名字?”女孩子似乎並不反感,大眼睛一閃一閃地說:“克蒂芬•雷。” 

“哦。”伯思挑逗她,“等一會兒,我能邀請你一起去月光下散步嗎?”“好的。”沒想到會這麼順利,伯思幾乎要歡呼了。他按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若無其事地回到餐桌旁。 

過了一會兒,畢斯伽也站了起來,說他要上洗手間。回來時,畢斯伽滿面紅光,吹着口哨,臉上有掩飾不住的得意。只有索里希,傻乎乎地望望這個,又看看那個。他有賊心可沒賊膽,他可沒膽量主動和女孩子搭訕。 

又過了一會兒,伯思就溜了。接着,畢斯伽也不見了。索里希再傻,這時也有一點明白了,也走了出去。外面一片黑暗,月亮躲進了烏雲里,隱約聽見有人在爭吵,索里希遲疑了一下,跑了過去。 

故事還沒結束,精彩在下一集----《迷路以後3》

您正在瀏覽: 迷路以後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以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