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卻了生日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了生日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忘卻了生日的味道 

  生日有味道?有! 

  小時候,生日是甜甜的味道,伴隨着我的是蛋糕。幸福而開心地許願。 

  長大,生日是沒有味道的味道。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過生日。和以前一點也不一樣。 

  以前,盼望生日的到來,生日到了,開心!現在呢,變得無所謂,厭煩了蛋糕,討厭上面的奶油。去年,我的生日也沒過,要求爸爸媽媽在十二歲時買蛋糕。而今年,比去年更不想過。小時候,愛許生日願望。其實,許了又有什麼用?現在,生日味道,我都不知道。只知道,現在,跟以前大不一樣。也許,人們在一定的時間就會改變吧! 

  仔細回想,小時候喜歡過生日,是在乎生日,因為每年只有一次。現在,我不想過,也許,這些都不在乎了吧!生日,呵呵。只想到十八歲過生日。 

  今天我生日,過年。沒人提起,就連好朋友也沒一個電話,只是我對她說了。她說她知道,只是剛剛手機摔壞了,她在街上,生日禮物等下次再給我。在我看來,似乎很假。呵呵,摔壞了還打能接電話?上網,只有幾個同學和不認識的人送來的虛假禮物。 

  生日的含義?我不知道。也許,只是一個祝福罷了。其實,也沒必要過。第一次這樣想,真的不懂,為什麼我要改變?但是——有些變化我還是很喜歡的。 

  今天,我在回想。回想着四年級運動會。天!竟然發現,我都不記得他長什麼樣子了,連輪廊也不記得,雖然在隔壁班。他,的事情,我知道很多,全是聽說的。包括,包括喜歡的女孩。(這點百分之百正確,聽見別人對他說)算了算了,不想了!沒必要想這種。真的無所謂!兩年多… 

  過也好,不過也好,就讓那生日的味道隨着心情的改變去吧!

您正在瀏覽: 忘卻了生日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了生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