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小的力量,巨大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小的力量,巨大的祝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四川汶川縣發生里氏7.8級地震,災情嚴重,災區人們急需救援。胡錦濤總書記要求儘快搶救傷員,保證災區人民生命安全,溫家寶總理也已趕赴災區指導救災工作。 

  目前: 死亡:19509人 失蹤:1405人 

被埋:12300人 受傷:102100人 

  當我看到這個信息時,我涕淚交加,恨不得立刻去汶川縣和消防員叔叔們一起救援他們...... 

  捐贈:13.44億元

  當我再看到這個捐贈數字時,我決定我也要為災區的人們出一份力,獻一份愛心! 

  第二天回校,老師通知我們明天進行募捐活動,我喜出望外,盼望明天的到來...... 

  第三天,我帶着我收集了很久的零花錢——50元。雖然大家都認為這很少但這是我自己的錢,不是父母給的,裡面含有我的祝福,含有我的希望...... 

  當我看到募捐的錢塞滿錢箱時,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熱淚盈眶, 

心想:災區的人們有救了!!! 

  在此,我號召廣大網友和我們一起,關注災區、參與救災、奉獻愛心! 

  災害無情,你我有情,讓我們共鑄愛的長城! 奉獻出你的一片愛心吧!哪怕是多麼渺小!!!

您正在瀏覽: 微小的力量,巨大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小的力量,巨大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