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大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大的變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跟隨爸媽在外地。這次回到宣城,感到我們宣城變化特別大。爸爸也說:“是啊,你看這路、房、車都變漂亮了。” 

  晚上我們家人早早的吃過飯,準備到公園走走。剛一出門,遇到了姨媽。我問: “姨媽,你去哪呀?”姨媽說:“我去公園。那裡呀,什麼都有。我天天都去跳舞健身。”一聽這話,我就想快點到公園去玩又有點納悶,就問姨媽:“以前公園不是什麼都沒有嗎?怎麼現在有這麼多東西呢?”姨媽說:“傻孩子,任何東西都會有變化的。”聽姨媽這麼一說,我可來勁了,迫不及待的跑在前面,催爸媽快點。 

  幾分鐘后,我們來到公園門口。一進門,我愣住了。正如姨媽所說,公園變得非常大,里滿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不時傳來陣陣歡聲笑語,無數的彩燈 

  將公園照的亮如白晝。燈下的大人們正踏着輕快地音樂翩翩起舞,孩子們有的溜旱冰,有的玩遊戲,老人們則在散步、聊天……看的我眼花繚亂。我先來到姨媽跳健身舞的地方,也就是西面。那裡有一塊大空地,分成了兩個區域。一塊是讓青、中年人跳舞的,一塊是讓老人與老伴跳舞的。沒想到現在老年人也有跳舞的地方。 

  我又來到南面,那裡有許多娛樂設施。有彈跳床、旋轉木馬等。還可以讓學習和工作緊張的小孩和大人放鬆放鬆。 

  再看看東北兩面。這兩面綠樹成蔭、鮮花遍地。草坪間鋪上了一條條光滑的鵝卵石路,路邊也擺放着石桌石凳,供散步的人休息。漫步在小徑上,聞着花香,真令人心曠神怡。 

  最熱鬧的還是公園的中心,也是人們最集中的地方。公園的中心有一座巨大的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節拍噴泉捧出了形態各異的水花、忽高忽低、變化多端、姿態各異。有時如一串串明珠散落。有時如一朵盛開的蓮花,有時如一根高大的柱子……華燈下噴泉不斷地變換着顏色,看得我如痴如醉。 

  現在的公園建設的可真好。想想以前的公園,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塊在雜草叢生的空地,根本就沒人玩。以前的公園和現在的公園比起,可真是小巫見大巫。姨媽說:“不僅公園變了,宣城的一切都變了,這一切都是祖國給的呀!”我點點了點頭,心想:祖國給了我們這些,這個國慶節,一定要好好的慶祝慶祝。我也要拿出我最好的成績來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巨大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大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