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副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副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競選副班長開始了。

  我沒有寫稿,不管競選什麼都要寫稿,不競選吧,可我早就想當副班長了,哎,真是進退兩難呀!怎麼辦呢?我想呀、想呀,始終拿不定主意,正在這時,我想起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臨時編幾句話,主意拿定了,可就是不敢上去,這時候,我感覺身體隱約在打顫,也感覺肚子有點空,過了一會兒,眼見競選就要結束,評選馬上開始,我咬咬牙,在同學們的掌聲中走上了講台,我開始說我臨時編的幾句話:“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競選的是副班長,我雖然沒有當過副班長,沒有一定的經驗,但我相信我能勝任這個職務,謝謝大家。”話剛說完,我拔腿就跑到自己的座位上。評選開始了,老師說:“請競選大隊委的同學迴避一下”,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叫“常青進來”,老師說:“大隊委是常青,請同學們鼓掌”,“嘩”教室了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班長不用競選,因為只要一個人參加競選,那就是郭夢雪。開始評選副班長了,我們也要迴避一下,我已經緊張到了極點,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進去,只聽同學們大叫:“苗沛林,劉文菲”這時我知道我沒有競選上,但是,我又看到了一絲希望,下個星期五評選小組長,我一定要爭取當上小組長。

  雖然我沒有當上副班長,但我知道,人生有許多機會在等着我,只要我把握住機會,並朝着那個目標努力,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競選副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