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競選副班長演講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xx。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和自豪,因為這學期我就要競選副班長了!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副班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副班長。假如我是副班長我一定會管好自己,嚴格要求自己,為班上出一份力,幫助學習差的同學,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爭當老師的小助手。假如我沒有競選上副班長,我也不會灰心,這證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沒有改正,代表能力不夠,經驗不夠,大家還不能相信我,不過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把自己變得更加出色。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其曾說過:” 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或者那個職務!“

  最後,還是希望同學們支持我,相信我,投上這神聖而又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競選副班長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