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副班長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副班長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5年級3班XX,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副班長。

  我之所以要競選副班長,是因為我相信,我的能力足以勝任這個職務。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勝任這個或那個職務”。競選副班長,我有如下優勢:

  首先,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

  第二,我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在同學中也有一定的威信,憑藉這一優勢,我可以給同學們組織一些活動。

  第三,我會做一個不打小報告的班幹部。如果在早讀或午讀的時候有人說話,我不會直接去告訴老師,我願意主動去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樣既讓老師省心,又不會讓同學因為被老師批評而不愉快。我會以我的行動來證明這一點。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努力為班級做事、為同學服務、減輕老師的負擔。我會做老師和班長的好助手,協助班長管理好班級。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以身作則,帶動同學積極向上,讓全班同學的成績都有所提升。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努力,讓流動紅旗每周都掛在我們班門口……在我眼裡,我和同學們都是平等的,不會因為自己是副班長而驕傲自滿。當然,我也不是萬能的,很多事情需要同學們的配合。

  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同學們的好帶頭人,做得出色一些再出色一些。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出寶貴的一票!我會用我的實際證明來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謝謝!

  五年級:紀彤

您正在瀏覽: 競選副班長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副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