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副班長的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副班長的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競選副班長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何梓勇,今天我競選班幹部。我參選的是副班長的職務。

  請大家支持我,我知道副班長這個崗位不容易勝任,工作其實很辛苦,要成績很好,還要成為老師的好幫手。但是我是最合適的人選之一,而且我將會是最努力的!我很喜歡班長這個職位,它可以鍛煉我的膽量和我的能力,也能滿足我為同學們服務的願望。

 我有能讓大家投我票的七大優點:第一點,我跟同學們的關係好,有親和力。第二點,要當好副班長,就要學習成績好,我的成績還可以。第三點,我會熱心幫助同學,有同學打架,我會上去勸阻。第四點,我會注意管理班級的方法。第五點,做好副班長就得需要有必要的時間為大家服務。而我,就有許多空閑的時間,我的動作很快,一下就把作業寫完了。第六點,我有進取心,就算失敗了,我也不灰心,仍會努力。第七點,我的興趣很多,我愛下各種棋,有時還愛變些魔術,可以在跟大家一起玩的時候,同時提高大家的業餘愛好。

  同學們,假如我競選成功,我就會把我上面說的七大優點變為為同學們服務的一個動力。我會更好地與同學和睦相處,做一個受大家喜歡的班長,做一個受大家歡迎的班長。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就擺架子,驕傲自滿。同學們,投我一票吧!你們不會後悔的,投了我一票,你們就選對了一個好朋友,你們就選對了一個好班長!如果你們給我一滴水,那麼我就會回報給大家一個大海,我會努力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副班長的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副班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