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副班長的遲到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副班長的遲到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3日  晴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晨讀課上,我習慣性的望向掛在牆上的鐘錶,恩,8:16,該記遲到的名字了。我起身,環顧四周,哦?我望見了一個空座位。“這是誰的課桌?”我走到桌前,問。“張千千的。”該桌的同桌的主人答道。我想:她是第一次遲到的,恩,放過她一次算了,更何況老師說要寬容。我回到坐位上,她正好到了教室,呵,算了,大人有大量嘛!

  11月30日  雨

  恩?神馬?又是張千千遲到了?她已經遲到4次了!我“不可思議”地望著鐘錶,又看看自己的手錶,沒錯,8時17分57秒,千真萬確,她又遲到了。呃,記名字吧,她可能會狡辯,不記吧,又有損班風,怎麼辦?凡事三思而後行,我左思考,右思考,恩,是人總會犯錯的嘛,對對,除非,她不是人……好好,我就再放水一次吧!不記了!誰沒犯過錯呢?

  12月06日  小雪

  額額,好冷!估計都快可以做凍豬蹄了!我裹着一脖子的圍巾哆嗦着。又要去記遲到的人了!我還是不想離開我可愛的圍巾,但是,抗議無效。我習慣的望向張千千的座位(她已經是遲到本上的常客了,所以才用習慣來寫),納尼?沒人?這是她第五次遲到了!我忍無可忍了,記名字!沒想到,她還反咬我說我亂記名字,神馬?沒天理啊,慘無人道啊,世道啊,滄天啊,大地啊……最後她的威逼下,得,擦名字……

  12月18日雨

  ……

  六年級:東風殘(趙軻)

您正在瀏覽: 副班長的遲到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副班長的遲到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