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xx歲。我是一個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的女孩。首先,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競選副班長這個神聖的職位。

  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在我眼裡我覺得,班幹部不只是一個稱號,更多的是一種責任。做為一名副班長,就應該對同學負責任。關心班級集體榮譽,熱心幫助每一位同學,協助班長管好班級。

  首先,我要給全班同學作一個好榜樣,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處處以身作則,其次,我要協助好班長的工作,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知心朋友。

  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副班長。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我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我更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向大家證明:我可以管理好班級,管理好自己,請大家相信我,鼓勵我,支持我。

  謝謝!

  四川瀘州納溪區瀘州市納溪區棉花坡初級中學初一:陳星宇

您正在瀏覽: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