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安旋雪,我將要競選的是副班長這個職務。

  咱們班人多事雜,光靠班長一個人難免照應不過來。如果我有幸當上副班長,一定與班長密切配合,共同管理好我們這個班集體。當副班長一定要當得“名‘副’其實”

  我認為我可以帶領大家創造一個優良的環境,因為我不但有一顆積極向上、負責任的心,並且我熱愛集體,和同學團結互助。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在這裡,我非常想對大家說:“我不僅要做將軍,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做出貢獻的將軍。”既然是花,我就該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該長大;既然是陽光,我就該暖和;既然是寶石,我就該閃爍;既然是石頭,我就該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副班長,我就該做一名有用的班干!

  我堅信,我能夠勝任副班長這個職位,並且認真出色的做好這項工作。管理好我們班。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沮喪,我將會帶着我的微笑走向下學期,在新的學期里以長補短,繼續競選這個職位!

  同學們,不要再猶豫了,請投出你們手中那神聖、寶貴的一票吧!你若投出,我定珍惜!五年級:冰旋雪

您正在瀏覽: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