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競選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競選副班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我這次競選的是副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因為這個職位是很多同學都非常嚮往的,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已經當了四年班幹部了,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在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

  假如我當上了副班長,我一定會協助班長的工作;假如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完成好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假如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鷹,我就要展翅飛翔;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同學們請把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五年級:冬里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我要競選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競選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