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滴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招開家庭會議!”這是小水滴媽媽的聲音,小水滴的家庭成員全部招來“孩子們,你們都長大了,也應該獨立去面對生活,從現在開始,你們自己到處環繞世界,適應新的生活環境。”小水滴家族成員都紛紛離去。 

現在是秋季,小水滴家族成員最小的是小水滴妹妹。她感到地面溫度升高,她就一點點地蒸發變成了水氣。這時,刮來一陣強風,把她向另一個方向吹,飄到了其它地方。 

強風不斷吹來,把她吹過了森林、沙漠,強風慢慢變成了微風,她被風吹過了幾千公里。她慢慢降落到地面,正好落到溪流里,一直流呀流。她看到溪流里全是髒東西,有魚骨頭、塑料袋、塑料飯盒,發著極其難聞的臭味,她從溪流里鑽出來,享受着新鮮空氣。她經過了她的老家——海洋。海洋爺爺非常歡迎小水滴妹妹,她覺得海洋爺爺的家裡真好玩,她東摸摸、西碰碰,從水裡湧出來;跟海洋爺爺離別了,她又要挑戰新的生活。現在的溫度一點一點地下降了,小水滴慢慢變成了冰塊,由於地面潮濕,小水滴很快融化了。小水滴在路上認識了很多朋友:草叢哥哥、溪流姐姐、紙張哥哥……他們在路上一直陪伴她,她感到無比幸福。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小水滴又將被蒸發變成水氣,她和其它小水滴結為朋友 ,一起去幫助田地、樹林、花草樹木。幫助他們健康的成長,有些壞水滴經常吞沒田地、沖塌房屋,有些壞水滴還想淹死人…… 

小水滴看到這樣的情景,有點想起家來了。她請求空氣叔叔把她帶到天上,“咦?”小水滴奇怪地說:“怎麼看不見家了?”空氣叔叔聽到了,笑哈哈地說:“因為你被強風吹的太遠了,看不到家了我帶你向前走!”說完,小水滴坐在空氣叔叔的背上繼續向前走。小水滴在走時往底下看,哇!綠油油的一片,到處都是山川田野,真美呀!小水滴心想:這裡比我家美多了。不過家裡還是比外面更溫馨多了,還沒到家門時,小水滴就沖向地下,邊沖邊說:“謝謝空氣叔叔!” 

一開門,小水滴跟小水滴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媽媽對小水滴說:“你在外面學到了什麼?”小水滴大聲的告訴媽媽:“媽媽,我想對人類說,請大家保護環境,珍惜生命,讓整個地球變得更佳美麗、和諧。”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之旅 暫無評論